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社区环境大整治 人人动手齐创城

  为进一步营造共治共享、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助力无锡市双城同创,前洲社区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动员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开展“社区环境大整治 人人动手齐创城”主题活动。

  大家分工明确,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开展。在炎炎烈日下,志愿者们对社区党建文化广场周边区域的杂草和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宣传栏、景观小品等一一擦拭,力求不留死角,积极营造优美整洁的环境。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过往居民积极宣传文明骑行、垃圾分类等文明城创理念,发动居民积极主动参与到治理活动中来,倡导居民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鼓励大家监督身边存在的不文明行为,树立主人翁精神,助力双城同创工作,共同营造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

  此次环境整治活动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辖区环境,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双城同创工作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促进广大居民逐步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接下来,前洲社区将扎实推进环境整治,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水平,营造共建共治共享、整洁有序的环境,擦亮城市文明底色,为幸福生活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