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阳山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鸿桥社区开展疫情期间送温暖活动

  近日,鸿桥社区了解到,辖区内有一位青少年的父母由于疫情的原因在外地无法返锡,目前独自在家。鸿桥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鸿桥社区工会、妇联为疫情期间独自在家的青少年送去防疫物资及生活必需品,让青少年切实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社区工作人员对该青少年致以问候,并仔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状况和兴趣爱好,提醒青少年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鼓励他要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青少年表示会将这份温暖一直传递下去,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垃圾分类值守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对独自在家的青少年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孩子进行精神上的关怀,让他感受到社区的关爱与温暖。鸿桥社区将密切关注和关爱辖区青少年活动形成常态,从他们的心理需求和成长需求出发,以实际行动帮助辖区青少年,让辖区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