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堰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撑起农民工权益保护伞丨堰桥街道召开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10日上午,堰桥街道召开农民工工资保障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戴军主持。

  

 

  堰桥街道将加强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领导,强化部门协作配合,及时解决工作中面临的重大问题,下决心做好这项工作,避免农民工年关“讨薪难”。

  街道办事处主任王文峰在会议中指出:一是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变阶段性突击行动为全年常抓不懈,变事后处置为事前预防、事中监管,变部门单一管理为社会综合治理,使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得到根本遏制;二是要“管好人、管住钱、管在平时”,强化源头治理;三是要做到隐患排查“零死角”、执法办案“零拖延”、打击违法“零容忍”,强化依法治理;要形成“诚信激励、失信约束”格局,强化社会治理;四是要落实政府、部门、企业三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责,抓好工作落实,努力开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