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盛峰社区开展“惠安乡村路”道路安全讲座

  为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市民群众遵法守规、文明礼让、安全出行意识,11月10日上午在盛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惠安乡村路”农村道路安全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带领居民们一起学习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从抵制交通恶习开始,不闯红灯、不翻护栏、不逆行、不酒后驾车,同时也观看了部分交通事故案例、酒后驾车的危害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增强大家对道路交通违规行为危害性的认识。并呼吁大家骑电动车时一定要佩戴安全帽,“一盔一带,一戴一路,安全常在”,居民代表们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以实际行动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农村道路交通违规行为(如不戴头盔、超载、闯红灯等)的危害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以后会严格遵守交通规章制度,加强交通安全意识,为自己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负责。(盛峰社区 邵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