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钱桥社区:爱心义剪进社区,解决居民“头”等大事

  “阿姨,您看这长度可以吗?再短我怕冬天太冷了。”“挺好挺好,刘海你再剪短点,谢谢了!”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12月1日,钱桥社区分桥南及桥北两个区域,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

   上午九点左右,老人们就陆续来到了桥北志愿服务点,在这里等候理发。志愿者早早准备好了理发工具,为陆续前来的老人提供服务。志愿者认真地对待每一位来剪发的老人,听取他们对发型的要求,并予以满足。在老人理发的同时,志愿者陪着他们聊家常,让老人们感到十分贴心,他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更是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年纪大了,出门不方便,现在在家门口就能理发。”“剪完头发感觉自己精神了不少,感谢社区!”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志愿者也感受到了为居民服务带来的快乐,表示很愿意将这样的志愿行动持续开展下去。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实实在在地走进了老人们的心里,使他们感受到切切实实的便利,也体会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社区将紧贴群众实际需求,继续发挥志愿者的作用,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便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为构建和谐社区尽一份力量。(钱桥社区 朱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