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藕乐苑社区开展安全生产理论宣讲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营造社区居民关注安全生产、自觉维护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11月30日,藕乐苑社区就辖区内企业、店铺、居民开展安全理论宣讲。

   藕乐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吴仁伟结合当前的季节特点、社区的实际情况,重点宣讲了煤气罐的安全使用和安装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家庭突发紧急情况应对办法、紧急情况下的逃生技巧等知识。接下来,吴书记带领社区安全员检查了辖区内商铺的燃气使用情况及安全装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各单位及社区群众安全生产和自身安全防护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打造平安、文明、幸福的藕乐苑作出应有贡献。(藕乐苑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