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经开区最新一批市级荣誉来袭

2022年以来,惠山经开区一批批优秀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红色阵地取得累累硕果。近期,新一波市级荣誉震撼来袭,可喜可贺!

雁阵齐飞看头雁

自全市新一轮党组织“雁阵计划”实施以来,惠山区长安街道惠城一社区党总支、无锡市华通气动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从众多社区党组织、两新组织党组织中脱颖而出,先后入选全市社区党组织“雁阵计划”检查评估5A级达标单位名单(共20个)、“雁阵计划”5A 级党组织名单(共20个),切实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有力提升。

“两新”队伍专业化

为扎实推进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化建设,全市组织开展了晋升高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专业资格认证工作,经资格审查、培训测试、综合评审、公示等环节,无锡市华通气动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应祥,无锡煤矿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寿炎被确定为无锡市第二批高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以此激励高级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不断激发专业精神、强化专业能力,推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红色车间”添动能

车间作为推动非公有制企业党的组织和工作向一线延伸覆盖的重要阵地,为凝聚企业职工、助力企业发展,发挥着坚实的堡垒作用,经过企业申报、镇街把关、县区审核、抽查验收等环节,无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机加车间被评定为达到市级示范标准的“红色车间”,也激励着非公企业切实用好阵地,为实体经济做强做大做优,打造现代化产业新高地贡献“红色”力量。

“红色小屋”筑堡垒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群组织优势,巩固拓展党群共建成果,经择优推荐、专家评审、会议研究,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小蜜蜂”核酸采样“红色小屋”成功入选20个无锡市核酸采样“红色小屋”、隔离观察“红色驿站”示范点,让“红色小屋”成为基层党建的新阵地、服务群众的新窗口,推动阵地亮标识、党员亮身份、岗位亮职责,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荣誉催人奋进!2023年,惠山经开区将持续把红色资源充分利用好,把红色基因坚定传承好,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书写新时代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