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惠山高新区(洛社镇)春节,他们用坚守诠释最美“敬业福”!

  春节期间,交警的工作量是平时的两到三倍,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各主要街道和路口,都能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指挥疏导交通,快速处置交通事故现场,预防紧急突发事件,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幸福直通车节日也不停歇,从清晨7点到傍晚6点半,驾驶员轮班值守,他们用滚滚向前的车轮,保障着辖区乘客出行无忧。节日期间,惠山高新区(洛社镇)的环卫工人全员奋战,默默坚守,清扫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有效保证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及时处置,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对于民警来说,越是节日,便愈加忙碌。春节期间,洛城警务工作站每天都有警辅人员在岗,通过轮班执勤,保证24小时人员在岗,警务站能够正常发挥接处警、巡逻防控等职能,守护群众安心。对于医务人员而言,疾病不分假日,节日更意味着忙碌与奉献。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三个卫生院中,医务人员坚守岗位,用耐心和细致诠释着医者大爱。节日期间坚持文明劝导等工作的志愿者,综合执法人员维护社会秩序,镇机关、社区工作人员轮班值守岗位。每一窗通明灯火的背后,总有爱在守护你我,向每一位没有回家过年坚守在岗位上的人致敬。您,辛苦了!是您的恪尽职守造就了我们的美满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