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区五届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3月21日,区五届政协召开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区政协主席邓加红,副主席耿国平、蒋军民、张荷斌、谈斌和秘书长张耀荣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了区五届政协委员调整建议名单;协商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了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镇(街道)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区政协2023年委员学习培训计划;审议通过了区五届政协二次会议提案审查立案情况;协商通过了重点提案、重要提案和民主监督性提案;协商通过了《惠山区政协2023年工作要点》;协商通过了区五届政协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

  围绕做好本年度工作,邓加红指出,要筑牢忠诚之魂,在党的领导下把准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政治三力,积极推进党建履职深度融合。要紧扣发展之要,在服务大局上彰显使命担当。协商议政要商出深度,体现专业水平;调查研究要选准角度,坚持问题导向;民主监督要把握尺度,加强沟通交流。要提升团结之能,在凝心聚力中发挥政协优势。多渠道加强思想引领,全方位深化团结联谊,大力度助推民生改善。要弘扬进取之风,在同心拼力中展现良好形象。要真抓实干、勇争一流、敢于首创,不断提高我区政协工作的影响力、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