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赏花惠友·缘聚阳山”结硕果
12个项目签约 总投资35亿元

  以桃为媒、以花结缘。3月22日,“赏花惠友·缘聚阳山”2023经贸文旅合作恳谈会在阳山镇桃花岛会议中心举办。阳山镇紧抓“桃花节”美好机遇,与客商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签约经贸文旅项目12个,总投资额达35亿元。副区长虞洁参加活动。

  近年来,阳山镇把握长三角一体化、苏锡常一体化、太湖湾科创带建设等战略机遇,积极对接国家战略、高端资源、创新前沿热潮,持续加大与央企国企合作发展力度,加快集聚高端资源、高端项目、高端人才等要素,以“长三角旅游度假乐选地”“高质量乡村振兴示范区”“产城人融合发展新高地”“现代化美丽宜居花园城”为坐标定位,聚力打造产业强、环境美、人民富、治理优的“中国桃乡”。

  围绕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枢纽经济,聚焦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新材料、绿色低碳等优势产业,阳山镇着力打造新能源产业配套工业基地和特色生态工业产业园区,一批前景好、带动强的优质重大产业项目相继落户。

  当天,“工农·1969”研发创意街区项目、昊蓝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制造项目、智能水下仿生机器人项目、光伏等配套设备进出口贸易总部项目等12个产业项目集中签约。阳山镇与惠山区文商旅集团、无锡交建集团就“阳山旅游度假区文旅设施专项基金”进行三方签约,与市供电公司、三新公司进行党建共建合作签约。

  会上,阳山镇和惠山文商旅集团分别向与会人员做阳山镇投资环境推介及旅游度假区文旅推介,将阳山的投资环境、产业扶持政策等做了深入介绍。重大项目客商代表进行发言,纷纷对阳山的招引力度、营商环境表示肯定。

  筑巢引凤栖,花开蝶自来。阳山镇将拿出最大诚意,立足“无难事、悉心办”,以高效与优质的服务,打响“阳山最暖心”营商品牌;以信誉与环境的保障,营造“兴业最安心”的创业氛围;以品质和价值的提升,创造“生活最舒心”的设施配套,全力以赴创造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前进氛围,为惠山奋进“五地四创”、实现“鲲鹏迭变”贡献阳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