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张仁洪专题调研朗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3月27日,惠山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洛社镇镇长张仁洪专题调研朗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存在困难,并对企业发展模式、发展方向等提出指导性意见。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仁洪一行来到朗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该企业核心业务、开展科技创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朗迪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燃油汽车、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电机电控、动力总成及整车测试系统,在汽车测试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张仁洪指出,朗迪测控作为本土企业,必须更加坚定发展信心,抢抓高新区发展机遇,在原有产业基础上拓展例如航空航天测控领域业务,争取更大市场份额,抱着成为尖端行业领域“佼佼者”的志向志气,尽全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仁洪专题听取了朗迪测控发展历程汇报,同时也向朗迪测控介绍了高新区总体规划、产业规划和相关载体建设情况。张仁洪指出:

  高新区(洛社镇)始终秉承“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理念,作为“店小二”将给予朗迪多方面扶持支持,鼓励朗迪在高新区放心发展、大胆创新。一、空间载体。提供航空航天产业园(一期)、先进制造产业园等空间载体供企业选择,同时充分考虑企业上市诉求,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提供土地保障;二、创新研发。相关责任部门要加强对接,提供大院大所的创新资源,不断提升朗迪创新活力,探讨在高新区共建综合测试服务基地的可行性,全力打造华东区域测试服务龙头,在细分领域拔得头筹、做大做强;三、保障服务。为朗迪提供双庙人才公寓等设施配套,在力所能及范围内为企业在高新区发展排忧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