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史国洪走访慰问惠山高新区(洛社镇)人才企业

  4月6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洪带队深入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实地走访考察2家科技型创新企业,专题调研人才工作。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匡志敏,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冯立平,惠山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洛社镇党委副书记万智健以及区镇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在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史国洪认真观看企业展厅布置,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的业务发展情况报告。江苏为恒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可再生能源全场景储能软硬件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核心的全球能源服务商,2021年10月正式落户惠山高新区(洛社镇),是惠山高新区(洛社镇)重点引进的外资招商项目,公司主要创始人、董事长为复旦大学孙耀杰教授,其团队入选2022年度惠山区“先锋英才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团队。对于为恒智能在短时间内实现跨越式发展,史国洪表示肯定,并表示,从招商引资到企业落户,为恒智能与惠山高新区(洛社镇)展示了“双向奔赴”的诚意,在惠山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展示了精诚合作的动人图景。希望惠山高新区(洛社镇)能一如既往对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惠山区也将持续关心、了解企业的发展全过程,坚持为企业服务好、保障好,成为企业快速发展的坚实屏障。在无锡博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史国洪认真听取企业相关情况汇报。博智复材成立于2022年8月,是西北工业大学李贺军院士团队科研成果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落地的产业化项目,李贺军院士成功入选2022年度惠山区“先锋英才计划”创业顶尖人才团队。自企业落地惠山高新区(洛社镇)以来,博智复材深耕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主导产业方向,积极开展高性能碳基复合材料研发、制造与销售,并取得了积极成效。

  史国洪对企业核心的尖端技术、明晰的发展思路以及健康快速地成长表示赞赏,并表示,在惠山高新区(洛社镇)与企业的共同配合下,企业顺利度过艰难的筹备期,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希望企业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业化投入,走高端技术路线,攻克“卡脖子”难题,打造国际领先的碳基复合材料产业化平台,惠山区也将一如既往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满腔热情为高层次人才排忧解难,积极落实政策,切实帮助解决工作生活难题,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