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晓丰社区开展居家用电安全知识主题宣导

  为了普及家庭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意识,预防和减少家庭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17日上午,晓丰社区组织社区居民开展居家用电安全知识主题宣导。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短片、PPT等形式,通过实物详细讲解了新式智能插卡电表的使用,围绕提高对电的性能认识、生活中应注意的用电安全和触电急救措施等知识,深入浅出,既有理论又有实例,使居民对安全用电方面的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本次活动让社区居民认识到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重要性,提高了居民安全用电、低碳节能的环保意识,居民们在掌握安全用电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使用家用电器时的防火意识,有效降低家庭火灾发生概率,有效预防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既提高了居民的用电安全意识和避险能力,又再次给大家敲响了安全消防的警钟,让大家从自身做起,时刻牢记消防安全无小事。(晓丰社区 吴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