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藕塘社区党总支开展“冲锋号”政治训练营“春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关于在钱桥街道党员干部中开展“冲锋号”政治训练营活动的方案》,2023年5月24日,藕塘社区党总支开展“冲锋号”政治训练营“春学”活动,邀请了惠山区志愿服务总队“十百千万”理论宣讲团、钱桥街道“思想领航”宣讲团宣讲员周明霞老师进行授课。

   周明霞老师立足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所学所思所悟,以“感受时代脉动 ,凝聚奋进力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主题,围绕大会主题、伟大变革、理论新境、中心任务、人民民主、外交工作、学习路上等十九个方面为党员进行了的讲述,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专题党课。随后,党总支书记吴毅强同志带领在座党员简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中汲取养分、强化担当、抓好落实。

   此次“冲锋号”政治训练营“春学”活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专题党课及带头领学的方式,抓好党员全员的学习教育,引导社区党员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藕塘社区 朱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