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华新社区开展“爱运动·向前冲”运动会

  为丰富社区小朋友的业余生活,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小朋友们团结合作精神,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钱桥街道经济发展局携手华新社区将于5月21日下午16:00,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爱运动·向前冲”运动会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小朋友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充分体现了“齐运动·共参与”的社区精神。

   本次运动会共设置了丢沙包、套圈圈、摸石头过河等趣味游戏,旨在锻炼小朋友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过程中,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积极投入,相互鼓励,展现出了良好的团队精神。

   此次“爱运动·向前冲”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社区小朋友的业余生活,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还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华新社区团结、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华新社区 窦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