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服务 > 部署及落实
市商务局副局长石松哲调研我区重点外资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全力支持保障重点外资企业有序复工复产。3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石松哲带队来我区调研重点挂钩企业美乐科斯,市商务局外资处副处长周全、综合处副处长万洁参加走访,区商务局副局长薛峰及园区、科室相关负责人陪同。

  石松哲副局长在走访企业期间,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复工复产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对政府部门的需求和建议等,对企业反映的国际货运物流不畅、订单下滑严重、资金压力较大等情况与区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方案,并要求区商务局积极帮助企业落实相关问题。他提出希望企业一手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员工防护,确保有序复工、安全生产;一手科学合理安排生产进度,主动对接市场,抓好经济发展这一环。最后,他表示,近期市商务局即将出台稳外资工作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帮助外资企业有效应对疫情不利影响,与企业一道“战疫情、渡难关、谋发展”。截止3月2日,我区已复工外资企业440家,复工率达89.8%。(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