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争分夺秒 普及“门铃码”

  3月26日,为积极响应上级关于全面推广应用“门铃码”部署,铁路桥村迅速行动,广泛宣传和指导“门铃码”申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障。

  最是用力“工作实”。 自 “门铃码”申领工作推进以来,铁路桥村第一时间召开“门铃码”操作学习会,组织村委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学习“门铃码”申领,做到全方位、无死角,力争实现政策清、操作明。 

  最是用情“工作暖”。村委明确专门人员,公布联系方式,为企业提供线上答疑,同时迅速组织发动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场所,逐一上门,帮助指导“门铃码”申领,确保“地毯式”覆盖。

  最是暖心“举措新”。针对部分没有打印机的单位,铁路桥村安排工作人员、志愿者为他们申领“门铃码”后并现场打印,方便他们立即将“门铃码”张贴到位。

  接下来,铁路桥村将继续积极响应上级政策,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并做好风险地区来锡人员的核查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