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幢村完成第五、六轮全民核酸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全民核酸检测应检尽检、愿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北幢村积极响应、反应迅速、科学部署,进行了有效宣传和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辖区内常住人口按时完成核酸检测。

  4月5日清晨6点、4月8日下午三点,北幢村第五、第六次全民核酸检测工作拉开序幕。在核酸检测点现场,工作人员按照既定的分工紧张而有序地忙碌,有人登记信息,有人引导采样,有人维持秩序,确保坚守一米线。从物资准备,到核酸检测现场统筹、协调,大家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协作更加高效,这些都为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全员检测提供了有力保障。北幢村第五、六轮核酸分别完成共计856、1088人次的采样工作,随后对于常住人员登记册中未检核酸的人员进行统计,并询问情况,对确因特殊情况没有参与全民核酸的,设立专门点位补做,严格完成不漏一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