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幢村“核酸小屋”投入使用

  4月30日,北幢村村委斜对面矗立起一个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站,老百姓们亲切地称其为“核酸小屋”。小屋面积不大,但“内有乾坤”,多项科技“加持”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采样时,站内医护人员将手伸出玻璃窗的采样孔,隔着玻璃进行采样,每次采样完对手套进行消毒,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小屋内配备了空调系统,保证了工作人员舒适的工作环境。 “核酸小屋”于5月正式“上线”,采样时间为8-11时、16-19时,每日的采样数量少则五六十,多则四五百,主要服务对象为村打工楼与厂宿舍的常住人口及周边商铺工作人员,也包括有核酸检测需求的过路群众。村委安排工作人员在核酸小屋维持秩序、帮忙查验门铃码和行程码,保障规范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