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幢村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推动全村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良好运转,5月31日上午9时,前洲街道北幢村开展安全生产培训会议,邀请村辖区的全体企业负责人参会,由领域专家普及安全生产理论和实践操作知识,为全省第29个“安全生产月”保驾护航。

  会上,专家对新安全法进行内容解读,给各企业的负责人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安全生产知识讲座。会议重点强调了安全生产设施的安装与使用要求、用电用气的规范知识、三合一场所的重点整改。会议结合了近年来大量的真实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的讲解分析,引用的案例发人深省,事故画面触目惊心,让每位企业负责人都深刻感受到安全责任、消防知识的重要性,引导企业加强安全动态跟踪,健全完成相关台账,实行闭环管理。

  会后,各个企业按照会议内容自查自纠,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完善安全设施建设,为企业生产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