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环保宣传双进活动,精准普法促进发展

  为增强企业生态环保意识,鼓励企业绿色生产,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着力营造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的“锦绣前洲”,前洲街道生态环境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以“进企业、进商铺”的方式,走进欧派家居集团、无锡新三洲特钢有限公司、沿街餐饮单位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宣传双进活动。

  活动中,街道生态环境办公室主任华晶向企业员工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等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并现场宣传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管理、污染防治管理和清洁生产技术等方面的知识,努力提高企业环保意识,引导企业积极探索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发展模式,主动节能减排,确保污染物稳定达标排放,接着生态办工作人员向企业员工派发宣传资料,以期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的环保意识,加深企业员工对生态环境保护等法律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本次活动受到了企业的热烈欢迎。

  下午,生态环境办的工作人员走进辖区餐饮单位,宣传倡导餐饮服务业经营者应当保证油烟净化设施的正常使用,定期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清洗维护,使油烟达标排放。同时,工作人员对餐饮单位需要了解的环保知识做了针对性的环保教育宣传。此次宣传活动,共向餐饮单位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强化了辖区餐饮单位的环保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更加安全、环保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