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惠山高新区(筹)·洛社镇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吴建元带队走访调研惠山高新区(洛社镇)重点企业

  9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吴建元带队走访调研惠山高新区(洛社镇)重点企业,现场办公,听取和协调企业上市推进和生产发展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放下包袱、轻装“上市”,并围绕提能增效、安全生产、绿色发展对企业提出期望和要求。区领导吴虹娟、何国清参加调研。

  在调研企业中,吴建元召集属地党政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服务机构,针对企业上市进程中遇到的问题现场办公,协商解决办法。

  吴建元对企业的发展业绩给予肯定,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持续苦练内功,做大做强主业,规范经营管理,用好用足“企业原动力、政府扶持力、中介机构推动力”,尽快制定上市挂牌计划,明确上市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把企业办成百年企业、百强企业、百亿企业。同时,他真诚感谢企业多年来为惠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大家扎根实业、深耕主业,完成上市后扩大再生产,助力全区产业集群构建,树立起重点企业的良好形象,继续扎根惠山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