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献礼二十大,一心随党行”西塘村便民系列服务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在北京胜利闭幕。为在辖区内营造“献礼二十大”氛围,传达二十大精神,西塘村114日开展“献礼二十大 一心随党行”党建活动。党组织召集辖区内党员群众开展“献言二十大:我对二十大有话说”主题留言,现场还有拍照打卡点,记录党的重大时刻,感念今天的美好生活。活动中,党委还结合便民系列服务,为辖区居民提供磨刀、修雨伞、理发等老百姓最喜欢的便民服务项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活动现场设有便民服务、医疗保健、科普宣传个专项服务区,针对广大居民群众的不同需求提供专项服务。便民服务区的理发和家电维修等服务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志愿者们热情洋溢,服务周到贴心,居民纷纷夸赞他们手艺好,品德高。在医疗保健区有健康检查等服务。医护志愿者们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和咨询的居民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