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2022年度惠山区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守信激励主体名单评定(初评)结果公告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25号)文件要求,现将2022年度惠山区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守信激励主体名单评定(初评)结果(见附件)向社会公告。

    评定依据:《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第二十七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应当认定为守信激励主体名单:

    (一)获得本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定的信用评价等级连续两年为最高等级的,在同行业中具有代表性、示范性的;

    (二)获得国家、部省级诚信类表彰,且无失信行为记录的;

    (三)国务院、省政府和省级以上人民政府行政主管部门规定应当列入守信激励主体名单的。

    特此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评定(初评)结果有异议,可提出异议申请。联系电话:0510-83757517)

 

    附件:2022年度惠山区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守信激励主体名单(初评)

 

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1月20日   

 

2022年度惠山区道路运输经营业户守信激励主体名单(初评)
序号 主体全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经营许可字号 年度 行业类别 认定依据 诚实守信事实 有效期 认定单位
1 无锡常隆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91320200792329129L 3202062020111002 2022 机动车维修 《江苏省交通运输行业信用管理办法》(苏交规〔2022〕5号) 获得本省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定的信用评价等级连续两年为设定等级中最高等级,且在行业内具有示范性、代表性的。 1年 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