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龙舞大地、圆梦锡城”项目入选江苏省残联社会助残服务项目

  为充分发挥助残社会组织的资源优势,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江苏省残联打造了“茉莉芬芳、情暖江苏”助残服务品牌。经专家组综合评审“龙舞大地、圆梦锡城——玉祁街道听力残疾人非遗文化传播计划”项目入选江苏省残联社会助残服务项目,是惠山区唯一一个入选项目。

  2月25日,江苏省残联社会助残服务项目——《龙舞大地、圆梦锡城》启动仪式举行,惠山区残联理事长顾妍丰、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一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莺、惠山区残联副理事长杨晓露等相关领导出席,玉祁街道第一支听力残疾人组建成立的龙舞队——惊雷龙舞队和来自平湖实小的助残志愿者老师们参加活动。

  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一鸣指出,近年来玉祁街道突出党建引领,切实关爱、服务、帮扶残疾人,广泛动员和组织各类社会资源引导残疾人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玉祁街道将以项目实施为契机,传播非遗文化及残疾人传承非遗文化中自立自强的故事,充分展现残疾人朋友筑梦圆梦和助残志愿者助力圆梦的精神价值,弘扬社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