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邓巷社区召开居民代表大会

  2022年,邓巷社区在前洲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居民的大力支持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文明城创、社区治理等重点工作,并取得了一定成绩。为总结经验、展望未来,2023年2月15日上午,邓巷社区召开了居民代表大会。会议由邓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崔叶青主持。

  会上,社区书记崔叶青从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疫情防控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安全生产、文明实践、惠民实事等多方面回顾总结了社区2022年度的工作,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还讨论了新洲七期拆迁户过渡问题、居家养老服务站改建、人居环境提升、破损道路修复等事宜。居民代表针对上述事宜举手表决通过并签字形成决议。

  居民代表是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区工作的主力军,是社区凝聚力的主体。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加强了社区和居民之间的联系,为社区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