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

  3月7日,玉祁街道“鸿鹄领航”党建品牌展现“她风采”,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暨表彰大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人大工委主任许军,玉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街道妇儿工委主任赵莺,党工委委员杨芳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街道妇联执委、优秀妇女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街道各界妇女同志、妇女干部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寄予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妇女高举旗帜担使命,以高素质树立新形象。二是希望广大妇女砥砺深耕行致远,以大作为创造新业绩。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凝心聚力绽芳华,以新成就展示新风尚。

  巾帼奋斗正当时,乘风破浪再出发!玉祁街道将凝心聚力、勇担使命,引领妇女乘势而上、真抓实干,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家风传承再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共建共享玉祁“二次腾飞”的精彩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