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逐梦“前”行,奔赴未来
铁路桥村团支部召开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2月24日下午,铁路桥村团支部召开优秀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村团支部书记王景作总结发言,并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表扬他们协助村委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农村人居环境、文明道路交通等重点任务,他们出色的表现得到群众的认可,深受村民的肯定,大会由团支部副书记诸宇樑主持,青年志愿者代表15余人参加。

  会上,青年志愿者代表逐一发言,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志愿者,能够在基层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十分光荣,今后将继续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向模范先锋看齐,以青春之力、奋斗之我,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诸宇樑代表村团支部对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村委工作的志愿者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能认真总结这次志愿服务经历,把志愿者精神转化为力量,感召身边的每一个人,与时代同进步、与家乡共奋进。

  点燃青春梦想,奉献青春力量。铁路桥村团支部将以党建带团建为指引,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领广大学生和青年志愿者走进基层,走进群众,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中,更好地服务基层人民群众,为惠山奋进“五地四创”、实现“鲲鹏迭变”、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前洲新实践贡献青春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