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督导加压 鼓劲提气 向着文明的更高坐标砥砺奋进

  3月11日,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敏锋分别带队深入一线,结合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开展实地督导,现场查看农贸市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点位,了解工作具体情况,督促工作提质增效,推动文创工作再上新台阶。街道相关党政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

  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带队前往农贸市场、新祁新村、魏家宕河道等点位,就农贸市场及周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居民小区治理和环卫保洁、河道水体质量等方面开展实地检查,详细询问点位负责人工作推进情况,围绕创建工作标准和要求,对各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丹强调,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要以问题为导向,压实责任,明确方向,补短板、强弱项,系统化推进文创各项工作,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对标对表抓好城市建设和社会治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目标,不断寻求新突破、谋求新发展。

  玉祁街道办事处主任徐敏锋带队,重点巡查育才路和育才小区的文明创建情况,并前往南联村和芙蓉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督查。每到一个点位,徐敏锋都多方面询问相关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针对巡查过程中的问题作出详细的整改要求。

  徐敏锋强调,要加强工作联动,着力改善市容市貌,统筹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打造“最干净城市”等各项工作,打好工作“组合拳”,从各个维度提升城市“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