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无锡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长安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确保“四个到位”!惠山经开区(长安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3月16日下午,惠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长安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志强召开惠山经开区(长安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在会上,黄志强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各与会部门、社区提出了“四个到位”的工作要求。
一要确保态度到位。要进一步凝聚思想认识,将创建工作作为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社区要聚焦工作细节,要让全体工作人员对测评内容做到心中有数,对创建标准做到了然于胸,并根据责任分工和点位分布主动担责、互相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避免出现工作推诿现象,齐心协力做好文明城创的“静态”、“动态”管理。
二要确保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梳理,坚决彻底整改,对于上级通报、近期自查发现的问题要不折不扣整改到位,特别是要盯好重点部位和关键节点的相似问题,做到举一反三、融会贯通,严禁类似问题再次出现。
三要确保发动到位。要积极发动机关人员、党员、志愿者等群体参与文明城创工作,并充分利用好微网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明主题宣传活动,广泛宣传创建过程中涌现出来的特色亮点和先进典型,集聚传递社会正能量。

四要确保督查到位。挂钩领导要直接下沉社区一线指导文明城创工作,街道督查专班要切实履行好牵头、督查、协调职责,及时通报发现问题,严肃责任追究,对思想不重视、履责不到位、推诿扯皮的单位或个人坚决追责问责。

接下来,经开区(长安街道)将提升思想高度,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斗状态,脚踏实地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不断浓厚文明城创氛围,汇聚文明力量,彰显惠山新城的活力与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