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玉祁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玉祁街道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3月18日,玉祁街道党工委书记杨丹主持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组织建设、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党的二十大后召开的首次全国两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全国两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会议精神高屋建瓴、内涵深邃、催人奋进。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从必由之路、战略基点、必然要求、最终目的等方面作了深入阐释,对江苏提出的要求,既是信任更是厚爱,既是重托更是机遇,饱含着对江苏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江苏工作的殷切希望,为基层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街道上下要立足三个字发力:第一个字是:学,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第二个字是:干,要干出实绩、干出形象、干出口碑。第三个字是:敢,要敢想敢干、敢闯敢试、敢为人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