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前洲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幢村工会联合会组织开展妇女节插花活动

  为喜迎 “三八”妇女节到来,3月6日下午北幢村工会联合会邀请辖区内的女职工们参加插花活动。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桌上摆放着精心准备的百合、洋甘菊、玫瑰、雏菊等鲜花,本次活动邀请经验丰富的插花老师讲述插花艺术的搭配原则,由易到难、由浅入深,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插花的基本技巧,指导大家如何选材和制作插花。大家边学边练,同老师交流探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时为了让插花经久耐看,老师还现场手把手教授大家学做错落有致的插花技巧。大家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一边听从老师的指挥,一边发挥各自的创造力,通过巧妙的手法修剪和装饰,完成一个个精美的作品,最后一一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在妇女节来临之际,插花活动增添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同时培养了大家的兴趣爱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插花这门艺术的乐趣。大家手里拿着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阵阵花香中,本次活动既推动了北幢村文明建设,也让到场的所有女性职工们感受到了北幢村工会联合会的用心、诚心、细心以及服务好大家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