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堰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勇立潮头敢为先丨堰桥街道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5月6日,堰桥街道召开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市、区两级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成绩、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街道全体党政领导、人大工委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结合2022年度高质量考核结果进行分析总结;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林晓、陈佳、马靖宇、张健对照《一季度全区经济运行相关监测指标情况通报》分析本街道一季度相关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史林晓、陈佳、张健就相关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堰桥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文峰对全街道党员群众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激励街道上下进一步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牢固树立紧抓当前、抓好当前的紧迫意识,奋力冲刺“二季度”、全力夺取“全年胜”。

       王文峰指出:过去的一年,成绩令人鼓舞,但务必要乘势而上、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继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城乡建设迈向深入、绿色发展持续见效、党的建设坚实有力;务必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攀高争先中挑战极限、谱写新篇,在学习先进中高昂斗志、焕发激情,永争一流、永不懈怠,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惠山新实践中贡献堰桥力量。

       王文峰强调:一要坚定迎难而上的勇气和志在必得的决心,保目标、稳增长、勇争先;二要建立事前谋划、事中预警、事后跟进的工作机制,紧盯指标不放松,聚焦问题不放过,进一步挖掘潜力、增创优势;三要抓项目强招引、抓产业强集群、抓创新强能级、去低端盘存量,推动经济整体好转,提振市场信心,把优势做强,把长板拉长,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四要锚定人民幸福终极目标,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质效提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转型,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继续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工作。

       王文峰要求:街道上下要忠诚履职、奋勇拼搏,践行“四敢”作示范。一是要坚定信念、勤奋好学,与时俱进地学习新本领,汲取新知识,不断增强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决策、狠抓落实的本领能力;二是要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深入基层一线、大兴调查研究,真正成为抓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行家里手;三是要牢固树立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的鲜明导向,更好调动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