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一篇服务业运行情况分析获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807 生成日期 2023-11-16 公开日期 2023-11-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件,汇报,报告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11月15日,惠山区统计局报送的《2023年前三季度惠山区规模以上服务业运行分析》获区长程松批示:“各板块在明年项目招引过程中要把服务业项目作为重要内容,尤其是生产性服务业。”

惠山区一篇服务业运行情况分析获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1115日,惠山区统计局报送的2023年前三季度惠山区规模以上服务业运行分析获区长程松批示:“各板块在明年项目招引过程中要把服务业项目作为重要内容,尤其是生产性服务业。”

        该分析围绕惠山区前三季度服务业运行情况,从企业用工、薪酬、税收等方面的增长态势切入,着重分析了重点行业发展情况,指出当前服务业运行中需要关注的问题,并从加强政策落实、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的增长点等方面提出建议。

下阶段,惠山区统计局将继续强化服务业运行情况预警监测,深化统计调查研究,优化统计服务举措,更好地发挥统计参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