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投诉处理结果公告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3-01849 生成日期 2023-11-29 公开日期 2023-11-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团体,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公路,运输,调查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我局经审查后依法受理,并于8月25日做出处理决定

        一、项目名称

2023年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S342惠山段)施工项目2023HSYH-S342-0102标段)

        二、相关当事人

投诉人:成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无锡市锡山区云林街道长泰国际社区南A区20栋

被投诉人:无锡市惠山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地址:无锡市惠山区西漳西新路100号

        三、基本情况

投诉人参与了2023年无锡市普通国省道养护工程(S342惠山段)施工项目2023HSYH-S342-0102标段)的投标,该项目于2023年7月25日进行中标候选人公示,投诉人于7月28日向招标人提出异议,认为“01标、02标项目经理存在问题,导致最终评标结果不合理”,招标人于8月1日回函答复,投诉人对异议答复不满,于8月2日向招标人提出二次异议,招标人于8月4日再次回函答复,投诉人对二次异议02标段答复不满,于8月8日向我局提出投诉。我局经审查后依法受理,并于8月25日做出处理决定。

        四、处理依据及结果

        投诉人的投诉事项缺乏事实根据,依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第二十条第一项规定,驳回投诉。

 

 

无锡市惠山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