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统计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惠山区一篇“四上”单位入库情况分析获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4-00018 生成日期 2024-01-03 公开日期 2024-01-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社会团体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件,汇报,报告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1月2日,惠山区统计局报送的《2023年惠山区“四上”单位入库情况简析》获区长程松批示:“‘四上’单位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举足轻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确保我区这项工作在全市处于应有的地位和水平。请工信、商务、发改、住建等部门健全培育‘四上’单位责任制度,梳理并拿出拟达标企业培育库。

惠山区一篇“四上”单位入库情况分析获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12日,惠山区统计局报送的2023年惠山区“四上”单位入库情况简析获区长程松批示:“‘四上’单位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举足轻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组织,确保我区这项工作在全市处于应有的地位和水平。请工信、商务、发改、住建等部门健全培育‘四上’单位责任制度,梳理并拿出拟达标企业培育库。全年这项工作要纳入区对相关部门和板块的高质量考核。”

 

该分析围绕2023年惠山区月度和年度“四上”单位入库,从全市新增情况以及区内区域分布、专业分布等方面进行了横向、纵向对比分析,指出了我区“四上”单位入库中存在的问题与特点,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阶段,惠山区统计局将结合五经普工作,加强与部门沟通协作,加快推进达规企业入库入统,确保符合条件的达标单位及时列统入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