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政局(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 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区财政局助力惠山全民癌症防控
信息索引号 014035714/2024-00338 生成日期 2024-03-21 公开日期 2024-03-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惠山区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级) 财政、金融、审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防疫,疾病,医保
文件下载
效力状况 有效
内容概述

为深入推进“健康惠山”建设,进一步促进癌症筛查及早诊早治,降低癌症导致的过早死亡率,提升居民期望寿命,根据市政府全民癌症防控行动实施方案,区财政局联合区卫健委等单位制定了《无锡市惠山区全民癌症防控行动实施方案》。通过预算资金安排协同区卫健委建立“可知晓、可评估、可筛查、可诊疗、可康复”的“五位一体”全民癌症防控体系。

为深入推进“健康惠山”建设,进一步促进癌症筛查及早诊早治,降低癌症导致的过早死亡率,提升居民期望寿命,根据市政府全民癌症防控行动实施方案,区财政局联合区卫健委等单位制定了《无锡市惠山区全民癌症防控行动实施方案》。

通过预算资金安排协同区卫健委建立“可知晓、可评估、可筛查、可诊疗、可康复”的“五位一体”全民癌症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