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要闻动态
鲲鹏惠聚力 迭变筑新城 惠山城市推介会举行

  3月22日,惠山区举行“鲲鹏惠聚力 迭变筑新城”城市推介会,邀请20家品牌房地产企业以及各板块、区各相关部门、各区属国有企业座谈,集中推介优质地块,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共话城市发展机遇,共商合作发展愿景。区长程松出席并讲话,无锡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金荣庆,区领导赵磊、田红保、虞洁等参加活动。

  程松代表惠山区人民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房地产企业长期以来给予惠山城市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会上,山西建投、朗诗控股、厦门建发、绿城中国、金地股份、华侨城、中信泰富等8家房地产企业和惠山国控集团代表先后发言,介绍各自经营情况和发展规划,围绕行业发展方向及如何打造高品质住宅提出相关需求和意见建议。

  程松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要求相关部门认真研究梳理、积极吸收采纳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程松表示,过去一年,在全区上下共同努力下,惠山经济运行率先实现整体好转,项目招引取得重大突破,市场消费活力充分释放,城市形象品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惠山房地产市场成交总量保持平稳,优质项目销售旺盛,渐进复苏的良好态势正加快显现。今年,全区将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围绕“五地四创”“鲲鹏迭变”战略,从区位、交通、功能、形象、气质、价值等六个方面重新定义惠山,排定14宗优质地块的出让计划,力争为广大房地产企业创造广阔市场需求和全新投资机遇。

  “给惠山一个机会,惠山定会回报一片精彩!”程松在讲话中希望大家积极拥抱惠山,坚定选择惠山、投资惠山,在经营性用地市场上多出手;不断迭代产品、升级服务,在高品质住宅建设上多投入;持续共享机遇、合作共赢,在多元化经营模式上多布局。惠山将始终秉承“合作共赢”理念,第一时间响应需求、第一时间研究决策、第一时间靠前服务,扎扎实实、踏踏实实打通企业经营发展的难点堵点,政企携手合力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现场,万科、美的置业等4家房地产企业获颁“2023年度城市发展贡献奖”“2023年度优秀城市合伙人”荣誉;“长安里”、“桂语和风”等4个房地产项目获颁“2023年度最佳产品力项目”荣誉。会上,播放了惠山城市土地推介宣传片,介绍了惠山新城堰桥站周边地区城市设计方案;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惠山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围绕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