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告公示
惠山区民政局关于社工队伍能力建设服务项目购买服务招标公告

惠山区民政局关于社工队伍能力建设服务项目购买服务招标公告

  为加强惠山区社工队伍能力建设工作,现诚邀符合条件的社会组织、专业院校或相关机构作为项目购买服务的承办单位。

  一、承办方职责

  (一)持证社工能力提升培训

  对惠山区在职持证社工(含每个社区1名骨干社工共约660名,其中初级约500名,中级约160名)进行培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实务能力,时长分别为24(初级)小时和30小时(中级),部分课程可以同时上。重点围绕社区服务项目化运作、社区社会组织与社区治理、社区党建、全科社工、社区营造、社区基金、五社联动等主题。根据作用发挥、个人能力等,评选出20名优秀社工。

  (二)社工能手及志愿服务培训

  组织“社工能手”等专业能力较强、作用发挥好的社工开展小组系统化集中培训,时间不少于3天,人数约20人,提供午餐。

  开展2次志愿者队伍负责人和志愿者骨干培训。重点围绕志愿服务组织建设、项目设计、活动实施、江苏志愿服务平台操作等主题。

  区民政局将中标价的10%作为培训满意度考评,满意度达到90%以上的,全额拨付承办资金;满意度低于80%且经整改仍然达不到要求,将扣除5%(基数以中标价格为准)的承办资金;满意度低于70%且经整改仍然达不到要求,将扣除10%(基数以中标价格为准)的承办资金。

  二、服务周期

  承办组织服务周期为2024年4月-2024年11月。

  三、承办经费

  8.5万元以内。

  四、资质条件

  1、投标单位有同类项目经历,主要负责人有中级社工证(含)的优先;

  2、符合投标单位业务范围;

  3、3A级以上社会组织优先;

  4、上年度年检合格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五、投标要求

  请有意向参与竞标的机位,于2024年4月3日前将投标意向书(含单位简介)报惠山区民政局,区民政局将于4月10日之前通知意向单位携带相关资料参与综合评价招标。

  联 系 人:阳征辉

  联系电话:0510-83597000转82111。 手机13912383724。

  电子邮箱:hsmzst@163.com

  

无锡市惠山区民政局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