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村村到、户户进”走访进行中

  近日,为深入群众,了解群众心声,惠山区开展“村村到、户户进”走访活动。6月21日上午,副区长、区公安局局长沈斌在藕乐苑社区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来到藕乐苑社区走访五户疫情防控先进家庭。

   沈斌提前了解了各个家庭户的基本情况,来到志愿者钱红月和朱红芳家里,亲切地询问她们是否有生活上的困难,对社区管理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沈斌悉心地听取她们及家属反馈的情况,与他们聊家常、话发展,让他们有困难可以直接反应。接下来,沈斌集中走访了另外三名疫情防控先进家庭户,询问他们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及生活、工作中的情况。沈斌对他们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居民群众要及时提出困难,积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社区要切实关心关爱基层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了解群众所需所想,保障基层群众生活所需;乡镇(街道)要关心群众、爱护群众、帮助群众,积极落实各项惠民政策,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村村到、户户进”走访还在继续,他们在用行动践行职责,真正做到走深走细,务求实效。(藕乐苑社区 武云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