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无锡市惠山区人民政府 欢迎您!

  • 繁体版
  • 无障碍浏览
  • 长者模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钱桥街道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无锡市城管局指导苏庙社区“城管进社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苏庙社区精细化管理水平,11月30日上午,无锡市城管局副局长范洪强率队赴钱桥街道苏庙社区,就“城管进社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召开工作推进会。钱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缪仁飞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会。

   会上针对钱桥街道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考核、住区环境及苏庙社区精细化管理薄弱环节、案件处置情况及问题解决措施进行了探讨和部署。会上,范洪强指出,以往锡陆路沿线施工围挡占道、电线杆安全隐患等经常被信息采集的问题,经过各部门加大整改力度,得到有效解决。针对流浪犬治理难题,范洪强要求各部门展开专项行动,精确追踪,采取更严格的措施进行规范与管理,重点关注垃圾桶旁、餐饮店附近以及废旧空置场地。会后,范洪强带队实地考察了春来苑垃圾分类开展情况,了解小区内垃圾分类收集和清运情况、居民的参与程度以及绿色环保宣传方式等情况。并对纬三路进行实地调研,要求属地社区及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的养护力度,对于高发问题,高发路段要提前巡查、提前处置闭环,切实压减问题数发生。

   “城管进社区”不仅是工作的落实,也是城管部门与社区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具体体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各项城市管理工作,有效提升辖区整体环境面貌。下一步,苏庙社区将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为社区解决城市管理中的实际问题,提高社区为民便民惠民效能和水平,提升居民群众满意度。(苏庙社区 冯妍嘉)